闽清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闽清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闽清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福州数字办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局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应急救援中心:

  根据《闽清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融合工作的通知》(梅审改办〔2017〕1号)要求,经研究同意,现将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经梳理,共有权责事项197项。其中,行政许可6项,行政处罚151项,行政强制6项,行政监督检查8项,公共服务1项,其他行政权力7项,其他权责事项18项。因法律法规规章变更及机构和职能调整等情况致权责事项发生变化的将及时动态调整。

   

  附件:闽清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权责清单

                                            

                                              闽清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闽清县深化行政审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