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上半年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通报情况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8-14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3月14日,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闽清县三溪乡至鼓舞村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未编制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未开展自查自纠检测工作。 

  2019年4月16日,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闽清县X121雄白线白云山至横五县公路改建工程T梁预制场三级开关箱不符合“一机、一闸、一箱、一漏保”施工安全用电要求,且箱内接线不符合“三相五线制”要求,存在触电及火灾安全隐患。 

  2019年3月21日,福建省东任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闽清县X129线五丰桥至沃头村段及Y022五丰桥至田中村段公路提升改造工程的雪融厝桥梁边梁原有挂设天然气管道,在对桥梁边梁人行道及挑梁拆除过程中存在造成天然气管道泄露、爆炸、火灾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