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梅溪分院简介

来源:闽清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12-21 11: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建闽清县梅溪分院于2016年12月动工,占地1000㎡,建筑面积3000㎡,总投资1500万元,为一级甲等卫生院。本院现有职工32人,在岗在编22人,在岗非在编1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29人(临床医生14人,护理11人,药剂3人,医技1人),全院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14人。本院承担梅溪镇2万余人及流动人口1万余人的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工作,医院设置有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馆、公共卫生科等科室,能开展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并能积极配合上级医院做好危重病人、急慢性病患者的双向转诊。随着城乡医保覆盖面的不断扩大,卫生院越来越凸显它的公益性、重要性和无可替代的特殊地位。 目前医疗新设备有母亲胎儿监护仪、CP-I型电热低频复合治疗仪、DC型医用臭氧冲洗治疗仪、TR-6000C数码电子阴道镜、中医馆设备红外线按摩床、药熏蒸器、牵引床、疼痛治疗仪、温热电炙综合治疗仪、全自动动态心电工作站、超声诊断仪及工作站、便携式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细胞分析仪、尿十项分析仪、生物安全柜、台式离心机、电子身高体重计、全自动血压计等能有效提升医院品质,满足临床和公共卫生服务的需求。今后将重点打造健康小屋、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口腔科、耳鼻咽喉科、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等。                                        

  地址:梅溪新城里寨村435号  

  电话:0591-2233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