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闽清县第一季度城市水龙头水监测情况报告

来源:闽清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城市用户水龙头水质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闽卫办疾控发明电[2017]107号)的要求,2020年我县继续开展了城市水龙头水监测,第季度监测结果汇总如下:   

  按照文件监测方案要求,我县共设置22个水龙头监测点:  

  水务公司台山水厂出厂水博士后小区大路村(加油站)县政府食堂五院食堂县疾控中心城关中学食堂广电局小斜坡下龙洲斜坡水利局溪口公租房闽清一中食堂天儒中学食堂实验幼儿园食堂启源酒店(茶餐厅)园丁花园洋桃百荣新天地恒晟晶都7层水口生活区10号楼世纪大厦物业御景豪庭城镇公馆7层县医院食堂  

  水质监测指标为《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中规定的常规指标加上氨氮,共32项。根据检测结果,检测份次合格情况为:共检测水样22份次,合格22份次,合格率为100%;检测项次合格情况为:共检测水质指标32项次,合格32项次,项次合格率为100%。  

     

  附件:2020年第一季度城市水龙头水水质检测结果  

    

    

                   闽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