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杰鱼天下观光园项目简介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7-21 17: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永杰鱼天下观光园项目,在金鱼养殖的基础上提升到生态农业、休闲鱼业相结合,把永杰金鱼在闽清东桥建设成鱼天下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园,通过以观赏鱼繁育、养殖、观赏、销售产业化的发展为中心,带动精品渔业的发展,致力打造集旅游、观光、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产业链条。项目位于闽清东桥溪芝村、湖洋村,地块总面积为327.85亩,其中一期面积150亩,二期面积177.85亩。总投资4亿元,计划建设养殖池面积100多亩,建设室外养殖池1500多个,室内养殖池3000平方,还建有旅游接待中心,科普育苗中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000万元,同时可接待游客30万人次/年,旅游年收入达6000万元以上。该项目将作为东桥观光休闲农业的龙头企业,进一步丰富东桥旅游业,以产带游、以游促产、优势互补带动当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项目合同于2017年6月3日在福州渔业博览会中签订,合同签订后我镇村迅速行动,制度征迁方案,已完成一期土地流转及预征收工作,现土地规划用地已调整完成,林业手续正在报批中。目前,加速养殖池土地平整,已建成养殖池350个,计划3月下旬至4月陆续投放鱼苗500万尾,开始养殖生产。2018中国(福州)海峡渔博会上举办,首届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上获得全场总冠军,红白兰寿组冠亚军,长尾狮头组冠亚军,短尾琉金组季军。获得2018中国(福州)海峡渔博会金奖产品,金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