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恒文旅项目简介

嘉恒文旅项目简介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8-05 22: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嘉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嘉恒文旅项目,位于闽清县梅城镇龙岗山新村75号。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3355平方米(约 65亩),总建筑面积580000平方米,建设康养中心、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道路及办公宿舍等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结合闽清特有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打造精品健康养生中心项目,从“医”、“康”、“养”三个方面全方位整合优质资源,整合集团旗下产业,导入旅游、健康、养老、医疗、科创、文旅等多元体系,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性产城融合综合性项目,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思路,填补相关市场空白,为闽清乃至福建地区康养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深入贯彻“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城市发展理念,因地制宜、有序推进、以人为本,对台山、闽江及周边环境进行系统修复。结合国际最新发展趋势,高标准打造康养中心,引领闽清大健康产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积极拓展大健康战略,为地区提供全龄化一站式康养服务。

  新常态下大健康产业是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大健康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造福当地居民,推动旅游业转型,促进康养产业与度假需求深度融合,积极促进消费升级,引入新的健康疗养模式,服务更大范围内的健康养生需求,实施“健康+”战略,深度结合人文、温泉、生态、专业机构、健康平台等环节。拉动县域经济增强,具有市场前景广阔、创汇能力强、换汇成本低、可持续发展关联带动功能、提供劳动就业机会多强等优势,对城镇化是最直接有效的推动力,推动闽清实现向康养新城的华丽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