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清县固废填埋场工程项目方案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报来《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闽清县固废填埋场工程项目方案设计及概算审批的函》文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提高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处理能力,改善我县生态环境,经研究,原则同意闽清县固废填埋场工程项目方案设计及概算(项目编码:2020-350124-77-01-033329),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闽清县固废填埋场工程

  二、项目业主: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建设地点:闽清县白樟镇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新建固废垃圾填埋场,包括68米挡墙,临时施工便道200米,截水沟350米。

  五、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41.24万元,其中建安费用365.2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4.99万元,预备费21.01万元。建设资金由县财政统筹安排。

  六、建设工期:5个月

  七、请严格按照批复的概算进行施工图设计和预算编制,设计预算不得超过批准的方案设计概算,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不得擅自变更设计方案。

  此复

  附:工程总概算表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