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10113-2015-2019-00018 文号 梅建〔2019〕247号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19-10-09
标题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9月份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2019年9月份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索 引 号 FZ10113-2015-2019-00018
文号 梅建〔2019〕247号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19-10-09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9月份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内容概述 关于2019年9月份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9月份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2
| | | |

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加快推进我县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现将9月份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如下:

一、进展情况

2019年我县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共145项,计划投资约25.11亿元。截至9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9.86亿元,完成投资率为79%。其中,城乡洁净工程类完成投资率为103.16%管网建设工程类完成投资率为98.84%防洪防涝工程类完成投资率为96.08%水环境治理工程类完成投资率为92.99%交通畅通工程类完成投资率为77.86%景观提升工程类完成投资率为65.37%供水安全工程类完成投资率为44.88%配套服务工程类完成投资率为2.59%

二、存在问题

我县项目建设整体进展情况良好,但同时也存在某些项目序时进度较慢等问题,具体如下:

(一)交通畅通工程类滞后项目有:城投公司为业主的海云路三期(25%)、闽清县城关北大门猴山口至燕垅里段道路拓宽改造工程38.78%)。

(二)水环境治理工程类滞后项目有:城投公司为业主的北进城路道路改造拓宽工程配套污水管网(66.67%)、下龙洲道路改造拓宽工程配套污水管网(20%);以坂东镇为业主的坂东镇三格式化粪池(57.44%)。

(三)供水安全工程类滞后项目有:水利局为业主的东桥镇自来水厂(2.33%

(四)防洪防涝工程类滞后项目有:白樟镇为业主的(白樟镇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60.95%)。

(五)城乡洁净工程类滞后项目有:住建局为业主的闽清县城市公厕(70.4%)。

(六)景观提升工程类滞后项目有: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业主的县体育中心改造(43%);以城投公司为业主的洋桃(二期)安置房建设(50%)、猴山口棚户区安置房建设(48%)。

(七)配套服务工程类滞后项目有:科学技术协会为业主的科技馆展教项目(2.59%)。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1、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针对项目建设工作滞后情况,相关单位、乡镇要切实履行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应明确各项前期工作节点目标及具体责任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赶超序时进度。

2、合理调整年度建设项目并加快推进速度。各乡镇、单位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适当调整各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争于今年年底完成所有项目建设,并通过各方验收。

3、按要求上报数据。各乡镇、单位应指定专人填报相关数据、提交相关材料,按照要求及时将各项数据上报我局,以便我局能及时按照省、市要求填报录入各项数据。

4、强化督导。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的督促,加大指导力度,积极协调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